精靈球 Plus
2018.11.16發售

帶著精靈球出發冒險之旅。

在精靈寶可夢冒險裡不可或缺的道具「精靈球」。
捕捉寶可夢、將寶可夢放到球裡帶著走……。
以精靈球形狀出現的全新裝置『精靈球 Plus』。
只要手持「精靈球 Plus」,畫面裡的寶可夢冒險世界就可拓展到現實世界。

精靈球 Plus + Nintendo Switch
和『Pokémon GO』連動

「精靈球 Plus」支援Nintendo Switch遊戲軟體『精靈寶可夢 Let's Go ! 皮卡丘』和『精靈寶可夢 Let's Go ! 伊布』。代替Joy-Con™,只要有「精靈球 Plus」,就可進行移動、對戰、選單操作等來玩遊戲。

利用『精靈球 Plus』捕捉

「精靈球 Plus」支援動態操作。
當發現野生寶可夢,可像投擲精靈球一樣擺動「精靈球 Plus」來捕捉寶可夢們。

利用聲音、光線、震動體現真實感覺

捕捉寶可夢後,「精靈球 Plus」的指示燈不單止會閃爍,還會震動發出叫聲,就像真的捕獲寶可夢一樣。

和寶可夢一起外出吧

將寶可夢放入「精靈球 Plus」,在現實世界也可和好朋友一起外出。

此外,外出時振動或搖晃球來和寶可夢遊玩,寶可夢會透過震動和叫聲給反應。 ※可消音

幻之寶可夢「夢幻」

在一般遊玩時無法取得的特別寶可夢「夢幻」最初已在「精靈球 Plus」裡。
可從「精靈球 Plus」將「夢幻」帶到『精靈寶可夢 Let's Go!皮卡丘』或『精靈寶可夢 Let's Go!伊布』。

  • ※無法將在智慧型手機『Pokémon GO』裡捕捉的「夢幻」帶到『精靈寶可夢 Let's Go!皮卡丘』或『精靈寶可夢 Let's Go!伊布』。此外,在「精靈球 Plus」裡的「夢幻」無法帶到『Pokémon GO』
  • ※將「夢幻」帶到『精靈寶可夢 Let's Go!皮卡丘』或『精靈寶可夢 Let's Go!伊布』時,Nintendo Switch需要連接到網路環境
  • ※「精靈球 Plus」發售一段時間後,將無法接收「夢幻」

精靈球 Plus + Nintendo Switch
和『Pokémon GO』連動

和「Pokémon GO Plus」一樣,使用「精靈球 Plus」就可透過『Pokémon GO』,更自在舒適地享受寶可夢探索之旅。

不用手機探索寶可夢

即使不持續看著智慧型手機畫面也可玩『Pokémon GO』。
只要附近出現寶可夢,就會透過指示燈和震動來發出通知。利用一個按鈕就可投擲精靈球,能否捕捉則透過指示燈和震動模式就知道。
連接時會計算步行距離,可更換寶可夢蛋、依在『Pokémon GO』裡的搭擋寶可夢獲得糖果。

各部分功能及規格

指示燈

指示燈閃爍發出通知。

插孔蓋 (背面)

打開蓋子就有「USB Type-C™ 插孔」。

操控搖桿 (操控搖桿按鈕)

圓頂按鈕

腕帶

指環扣

帶扣

安全配件

尺寸 直徑 約48mm (不含突出部分)
重量 約65g
內置電池 鋰電池 電池容量 220mAh ※無法取出內置電池。
充電時間 約3小時 ※可使用附屬USB充電線充電 ※可使用Nintendo Switch AC變壓器 [HAC-002(USZ)]或 [HAC-002(UKV)]充電
感應器 動作感應器 / 陀螺儀感應器
其他功能 震動功能 / 聲音功能

精靈球 Plus 任天堂

2018.11.16 發售
組合內容
精靈球 Plus主體 / USB充電線

※無法在Nintendo 3DS系列主機或Wii U/Wii主機上使用

※使用時,需要Nintendo Switch遊戲軟體『精靈寶可夢 Let's Go ! 皮卡丘』和『精靈寶可夢 Let's Go ! 伊布』, 以及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『Pokémon GO』

※只有支援軟體才可當作控制器使用。

和軟體的特別組合登場

精靈寶可夢 Let's Go!皮卡丘
精靈球 Plus組合

精靈寶可夢 Let's Go!伊布
精靈球 Plus組合

2018.11.16 發售
組合內容

Nintendo Switch遊戲軟體
『精靈寶可夢 Let's Go!皮卡丘』(盒裝版)

『精靈寶可夢 Let's Go!伊布』(盒裝版)

+

精靈球 Plus主體/USB充電線

※在『精靈寶可夢 Let's Go!皮卡丘』和『精靈寶可夢 Let's Go!伊布』分別與皮卡丘和伊布搭擋一起冒險

※『精靈寶可夢 Let's Go!皮卡丘』和『精靈寶可夢 Let's Go!伊布』裡的寶可夢出現率和出現的寶可夢種類不同